胖fu本人

杂食动物!

【锤基/盾铁/微霜铁】Homecoming

[9]
Loki的喉结滚动了一下,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那么颤抖:“What do you want ?”
“Hard to say,brother .”匕首灵活的在Hela手里打了个转,寒芒森森,同Loki如出一辙的绿眼睛里闪烁着危险的光芒:“我还以为这么久不见你会说想我呢。”
Loki闻言嘴角抑制不住的抽搐了一下。
死亡女神用手遮住下半脸,长长的打了个哈欠:“我能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她是故意的吧??
Loki想了想,还是没敢冲她姐姐发脾气,嘴唇抿在一起,勾出一条难看的弧线。
Hela的鼻子里冒出几个气音,勉强算是在笑:“我从小觉得我和你才是奥丁亲生的,冰宝宝。”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Loki提高了自己的嗓音,他对Hela这种几乎可以称之为是愚弄的行为感到愤怒。可是他对Hela的愤怒也仅止步于“放大声音”而已。
“Wellwell……”不出所料的,Hela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:“小兔子生气了,我刚从你哥哥那里回来,他的脾气可比你好多了。”
“你把他怎么样了!”
Loki也没有想到这种近乎“关怀”的话会这么自然的脱口而出。
“锻造新武器去了吧,我猜。”Hela收回了手中的匕首,苍白的脸色突然显出疲态:“你脸上的担心都要掉出来了好吗?放心吧他活的好好的。”
Loki有些尴尬的撇了撇嘴,但是随即他又皱起了眉头,他突然感受到Hela原本充沛而丰盈精神力量正在逐渐衰退,就像一颗濒死的星星。
“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,你首先得和我说实话。”Loki的手指在空中划动了一下,解除了Tony 的噤声魔法,然后缓慢的试探着修复Hela岌岌可危的身体。
虽然他并没有任何的义务要去帮助她,但是很奇怪,他的魔法与Hela契合的很完美,她的力量没有带来任何的排斥。
“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你还有个姐姐?”Tony松松自己的下巴,然后开始说废话:“我现在真的觉得Thor是领养的了,毕竟他的脑子……啧啧。”
Loki转头瞪着他。
“All right 。”Tony 在对峙了10秒之后耸了耸肩:“那我不打扰你们认亲。”
说完,拿走了桌上的最后一包薯片,上楼了。
“你知道我把自己从另一个宇宙弄到这里来有多不容易吗,brother。”Hela长长的叹出一口气,苍白的脸色变得有些灰败:“我的力量来自阿斯加德,而在那里,阿斯加德已经完全毁灭了。”
“What……”Loki脸上难以置信的表情像是听了一个颇为荒诞的笑话。
“包括你。”Hela眼睛里压抑的情感落在Loki身上,几乎让他透不过气:“宇宙的半数生灵,为一个庞大的野心陪葬。”
Hela不在乎什么宇宙半数的生命,也不在乎阿斯加德人是死是活,她只有野心和欲望,只想要占有一切。
可是她终于在毁灭阿斯加德的力量面前臣服了,也在宝石弹指间毁灭天地的力量面前臣服了。
当Loki看向Thor,对他说:“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”的时候,她莫明动摇了。
那是一种奇怪的情感联系。
可能称之为爱。
Hela突然笑了笑,吓到了Loki,她细细的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。
过了几千年,她还是能记得自己在冰原上捡到这个冰宝宝的那天。
她赋予了Loki与自己相近的容貌,也一手把他带到了500岁。
可惜在800岁之前神是几乎没有记忆的。
“Well……告诉你个有趣的事情,其实奥丁和弗丽嘉都没有我认识你的时间久。”
“What ?”
Loki觉得今天的自己似乎比刚知道身世那天更加震惊。
“不管你怎么想……阿斯加德的血脉高贵而不容侵犯,我绝对不允许一个肮脏愚蠢的垃圾来肆意践踏我的领土。”Hela扬了扬眉毛。
嗯,大概Loki那个目中无人唯我独尊的狗脾气都是从他姐姐那里遗传的。
Tony关上楼下摄像头传回来的画面,把剩下的薯片全倒进了嘴里。
难道北欧神话只有Thor一个蠢货吗……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69)